潘玮柏(潘帅)要结婚了?!今年3月将3度登台北小巨蛋举行「创始者」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潘帅,今天被爆他的教授爸爸在课堂上,无意间向学生们透露,儿子即将结婚,遭网友上网爆料还贴出潘爸正面照。

Advertisements
有网友爆料潘瑋柏爸爸在台湾某学校讲课时说溜嘴,表示儿子即將结婚。

消息一出立刻惊动两岸娱乐圈,网友纷纷猜测结婚对象是先前传密恋同居的和东方航空空姐Luna。潘玮柏在2018年传出恋爱消息后,有网友翻出女方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称,目前是上海东方航空的组员。然而当初传密恋同居时,潘帅就曾回应感情状况,工作永远都是第一,没有什么感情可言」,否认与空姐热恋,如今再爆出他即将结婚,目前消息尚未证实。

潘瑋柏(左)被爆將结婚,对象疑似就是先前传緋闻的中国东方航空空姐(右)。

网友怀疑Luna(右)搭机照左边的人就是潘瑋柏。

【相关新闻】

潘瑋柏緋闻女友是「最美空姐」  IG秘恋泄爱

+1
0
+1
0
+1
0
+1
0
+1
0
+1
0
前一篇新闻全球最佳退休国家 大马列第五名
下一篇新闻【内附视频】海上钻油台遇热带风暴 国油展开紧急应对行动